跳到主要內容

人生意義 :)

The Meaning of Life


香港天空

 有一天上班時在Google the meaning of life,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做過一樣的事,如果有記得留言跟我說,我會很高興的😂

每一天的日子都不一樣,有時候很幸福、有時候很失落、有時候心碎了一滿地。每天的情緒都不同,偏偏幸福維持的感覺都不長,而傷感帶來的傷害好像會一直烙印在身上。不知道人類的情感為什麼要設計成那樣,但腦袋是自己的,總有些部分可以做到令自己從傷感中找尋意義吧(?)

不要習慣自己的幸福!

每天呼吸、進食、與愛的人們待在一起,感恩這一切的存在,時常記掛著這一些的存在,真的真的真的會令你感到愉快的!當你失落時,不妨買一個甜品與你愛的人分享,或是與他們外出走走,就算一開始你動機不太大做這一件事,都推自己出去吧,你不會後悔的(我每次的心理歷程是這樣的😂)

比較只會令自己傷感 

人比人,比死人是真的~地球上永遠有比自己靚、富有、出色的人;也有比自己不幸的人,比較上來心累應該會比較快。與其把眼光放在別人身上,不如好好珍惜自己愛自己,不要把自己的情感100%依賴在別人身上(這一點我還在努力學習中)。

與人的關係好壞也幸福直接相關 

請記得把時間投資在你愛的人們身上,對於這一點你不會後悔的。家人、朋友、伴侶有著他們,心裡會不期然多了一份踏實、希望、想變得更好的感覺,好想與他們分享你的一切,開心的傷感的。 

夢想是什麼

人一生到底會有多少個夢想,我算是一個三分熱度的人,有興趣的東西我都想嘗試:烹飪、靜觀、藝術、香薰、音樂,當你投入去做一件事的時候,人會變得專注、愉快、滿足感湧現,你有試過嗎?那時候如果我是漫畫中的一角,身邊應該都是光芒吧!沒有人說夢想實現時是什麼樣子,我覺得這些小小閃亮時刻都是夢想完成的時候。 

不知道自己明天會是怎樣呢?如果每一天都可以期待著明天,應該都是幸福的象徵吧 💕


留言